柯震东现身医院 未来一年将进行戒瘾治疗

2014年10月23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微博]上周遭检方传唤,考虑他没前科、犯后态度良好,决定让他自费戒瘾治疗,换取缓起诉两年。昨天早上,他前往医院进行戒瘾治疗前评估,经过一小时身体检查及与医师面谈后,确定未来一年多他将在该院区进行戒瘾治疗。昨天他头戴帽子,身穿运动潮服,接受媒体访问时面露微笑,气色不错。被问到是否有重回幕前的打算,他说:“努力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其他没有想这么多,如果以后有工作,谢谢大家给我机会。”好友房祖名目前仍扣押在北京东城看守所,问是否担心房祖名,柯震东表示:“当然非常担心他,希望大家可以越来越好。”

  有传主演的《小时代4》画面遭删剪?他说:“我本人没有听说,但还是很抱歉,我一个人的问题造成片商的困扰。”(新浪)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柯震东吸毒戒瘾治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