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默认与修杰楷姐弟恋:很甜蜜

2014年10月23日14:4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贾静雯[微博]与修杰楷[微博]

  台湾艺人贾静雯与富商孙志浩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情郎”终于曝光——居然是比她小9岁的艺人修杰楷!昨天傍晚她出席电影《寒蝉效应》首映满面桃花,透露现在“很开心”,默认新恋情。

  本月接连几天,媒体均拍到修杰楷开车接送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回家,还在公园“一家三口”遛狗、散步。两人还被发现在四下无人时,越走越近,最后紧紧相拥,直到有路人走过才分开。而修杰楷不仅帮“梧桐妹”背背包,还会适时递上水,看起来就像父女般亲昵。据悉,除了“梧桐妹”,连贾静雯家里的爱犬都和修杰楷相处融洽,两人交往应该有一段时间了。

  据称,贾静雯是通过弟弟牵线认识修杰楷的,当时她受弟弟鼓动开始接触路跑运动,而平日就热衷健身、跑步的修杰楷常大方给予她建议,渐渐变成其私人教练,互动频繁,擦出爱火。

  (余乐)

  [小档案]

  修杰楷是谁?

  这个名字对内地观众来说比较陌生,但见到人你也许会觉得面熟。这位1983年3月6日出生的台湾男演员,拍过不少影视作品,如电视剧《战神》(周渝民[微博]版)中的“达也”、《终极三国》中的“孙权”等,在电影《痞子英雄》、《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中也有出演角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修杰楷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