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接女孩被疑未婚当妈 经纪人:干妈

2014年10月23日15:41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徐怀钰与小女孩 徐怀钰与小女孩

  信息时报讯 36岁的徐怀钰唱红《我是女生》等成名曲,曾有“平民天后”封号,16年演艺人生大起大落,最近好不容易走出合约纷扰复出歌坛。  

 有媒体大前晚直击她托管班接1名小女孩,她牵女孩沿途到音乐教室、电信公司,不时流露母爱,最后还一起回她的新宅,让人好奇演艺事业低潮曾消失好一阵子的她难不成已升格当妈?

  新香闺360万起跳

  最近开始积极接工作上电视通告的徐怀钰,大前晚被记者目击现身台北一家托管班,不久她牵着1个小女孩有如母女般自然走出,助理紧跟在旁,和乐融融走路回家。

  徐怀钰牵着小女孩过马路,一路小心呵护,小女孩蹦蹦跳跳相当活泼,不时看着她的眼神非常亲昵,途中还跟着小女孩进入音乐教室跟柜台人员询问课程。她们离开音乐教室后经过电信公司,徐怀钰进入缴费,等待空档还拿出iPhone 6 Plus玩,小女孩不吵也不闹,乖乖待在一旁玩着展示机。

  缴费后三人继续步行,到家门口前,小女孩一马当先开启家门,徐怀钰与助理道别进入大楼,据查该大楼是去年才完工的新建案,房价至少要1800万元新台币(约合360万元人民币)以上。

  干女儿宛如亲生

  徐怀钰前年和前经纪公司打官司败诉、判赔200万元新台币(约合40万元人民币),还得拍卖爱车才凑得出钱,所幸她走出阴霾开始恢复工作,复出歌坛又搬新家,人生可说回到正轨。

  她日前受访透露很喜欢小孩,认为小孩能带来正面能量,从小照顾弟妹的她当起保姆很有经验,对于小女孩的身份,她的经纪人则澄清说:“好友做生意比较忙,Yuki(徐怀钰)是干妈,很喜欢她,有空就带在身边照顾。” 泰渔

  链接

  靠走唱年攒百万 渴望出唱片

  徐怀钰近年时运不佳,几乎消声匿迹,日前悄悄上《综艺大热门》演唱《妙妙妙》与《我是女生》等招牌歌曲,她透过经纪人瑄瑄说:“今年多在大陆商演,有机会还想拍戏。”但最渴望的还是出唱片,因为她已10多年没出片了,瑄瑄还说:“Yuki没有排斥任何工作,只等制作单位来敲门,但目前的工作就是唱歌,一切都变正常。”

  徐怀钰跟前经纪公司打官司重挫演艺事业,而她目前几乎都是靠商演挣钱,据了解每场行情价约10万元人民币,经纪人瑄瑄也表示每个月都有商演,推估今年至少捞100万元人民币,生活不成问题。泰渔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徐怀钰未婚当妈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