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聚齐了!蔡少芬夫妇为朱茵陈法蓉庆生

2014年10月23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少芬夫妇和朱茵、陈法蓉和经纪人
蔡少芬夫妇和朱茵、陈法蓉和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朱茵[微博]、陈法蓉[微博]和经纪人陈若兰都将在十月底过生日。22日晚,好友蔡少芬[微博]、张晋[微博]夫妇做东请这三位寿星吃生日饭,陈法蓉晒出五人在餐桌前的欢乐合影,并发文称:“谢谢张生张太请我们三个十月寿星生日饭!谢谢寿司店老板送我们鱼生蛋糕~今天相聚很开心~预祝茵茵及若兰生日快乐~感谢你们的爱~”朱茵也转发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网友们除了送上生日祝福,也纷纷留言:“三个女神聚到一起了,真好!”“为你们这些年的友谊点赞!”“可恶,拿美食诱惑我们!”(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陈法蓉蔡少芬朱茵张晋寿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