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林青霞现身闹市 年过半百美态依旧

2014年10月24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林青霞现身闹市
林青霞黑超遮面
关之琳边走边打电话
叶倩文扶妈妈慢走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关之琳、钟楚红、林青霞与叶倩文先后在香港闹市现身,四人虽年过半百,但依旧保持美态。

  前日下午五时许,关之琳在中环街头现身,边走边讲电话。52岁的她穿着灰色长外套,白色上衣配花图案的及膝裤。相隔半小时,54岁的钟楚红在置地广场现身,她一身黑衣戴着墨镜快闪入商场,身手敏捷。

  11月3日便60岁生日的林青霞,于6时许跟友人在置地散步。青霞穿着黑色连身裙再披啡色披肩,戴着黑眼镜也掩不了明星气派。

  晚上7时许,53岁的叶倩文跟母亲吃晚饭,她打扮贵妇,穿黑裙戴帽配珍珠长链。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关之琳闹市钟楚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