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疑曝新恋情 夜店搭小2岁混血嫩模

2014年10月24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与新女友 柯震东与新女友
此前与刘奕儿传闻被否认 此前与刘奕儿传闻被否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微博]因为8月被抓到吸食大麻,形象重创后,演艺事业几乎全面停摆。不久前才被拍到和女星刘奕儿(刘思廷)疑似有暧昧,近日又被爆料身边好像真的有了新欢,对象就是21岁的台日混血嫩模筱崎泫。

  据《时报周刊》报导,柯震东和筱崎泫认识有一段时间了,却直到2014年才比较有密集的接触。他也常被民众发现一起出入夜店,并在同个包厢内热络地聊天,看起来感情很好,进而传出关系匪浅。

  筱崎泫因为长相甜美,照片被网友上传到知名论坛,还被众人封为“真人版萝莉”而一夕暴红,最后竟直接进入娱乐圈发展。21岁的她小柯震东2岁,现在是女子团体Twinko的正妹成员之一。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恋情嫩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