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温哥华为2万人演讲 功夫巨星人气高

2014年10月24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少人来支持偶像 不少人来支持偶像
场内有人举着甄子丹的英文名牌子 场内有人举着甄子丹的英文名牌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甄子丹[微博]接受国际亲善组织Free The Children邀请,担任首位华人“全球大使”,出席了在温哥华举行的We Day演讲会。当天,甄子丹与奥兰多·布鲁姆、詹妮弗·洛佩兹等众星一起,给台下2万人演讲,传递正能量故事,获诸多国外学生欢呼支持。

  与好莱坞众星同台 为2万人演讲

  最近,甄子丹参加Free The Children(简称FTC)在温哥华举办的“We Day”活动,为台下2万名教育工作者和青年人演讲。FTC是国际著名亲善组织,致力于鼓励世界青少年进步、改变世界。甄子丹已接受该组织邀请,成为首个华人“全球大使”,影响力不俗。

  活动上,赛琳娜·戈麦斯担任主持,奥兰多·布鲁姆、詹妮弗·洛佩兹等众星都一一同台演讲,最近为新片《一个人的武林》宣传的甄子丹更忙中现身,作为特邀嘉宾压轴出场。

  人气高涨 海外学生举牌支持

  在甄子丹上台前,大屏幕的短片刚播放其个人介绍,台下便欢呼起来,2万人更一起鼓掌伴他出场,海外人气相当高,大家极大的热情也令子丹既荣幸又感动。当日,甄子丹西装革履现身,认真为大家演讲,过程中,诸多听众热情高涨,拿出手机相机不停拍照,不时有国外学生激动欢呼,一脸崇拜。一些学生特意高举写着“Donnie Yen”(甄子丹英文名)的牌子,来支持偶像。

  分享正能量 激励听众

  作为活动特邀嘉宾,甄子丹被赞为武术和电影领域的偶像,其英雄形象在国际深入人心,此次演讲他也激励着听众。台上,众星都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甄子丹也传递了个人积极的理念和人生信条。他表示,能以自身的正能量影响他人,便意味着成功,给场下化身粉丝的青年听众不少鼓励,大家对这个成功的定义和正面态度也十分赞同。(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演讲人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