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章子怡穿皮草遭抗议 阮经天多女追

2014年10月24日0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张东健、刘嘉玲、章子怡、阮经天 (左起)张东健、刘嘉玲、章子怡、阮经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型男张东健、韩国组合2NE1队长CL、章子怡[微博]、刘嘉玲[微博]、阮经天[微博]等昨天出席服装品牌展览会,同场的刘嘉玲、CL、章子怡均穿上皮草亮相,不过活动进行期间便遇上有多个环保人士以不同方式宣扬反皮草讯息,令场面尴尬,但活动并没受到影响,而张东健和章子怡则没有接受传媒访问。

  刘嘉玲大赞身上皮草漂亮 ,但就不知场外有反皮草人士抗议,她惊讶道:“那么严重?我认为可以吃素,不过现在我仍吃肉类,大家可自由选择。”风尘仆仆的刘嘉玲今天飞到北京录像节 目,问她会否乘机相约老友王菲?她笑说:“又讲?我每天都要录像,约了她数次都约不成。(谢霆锋约到哦?)是呀,现在我都不知道排第几位,不过没所谓。 (与霆锋及阿菲一起吃饭?)霆锋比较怕羞的。”刘嘉玲已计划做完明年一月的舞台剧后,便放假休息,春节应该会陪老公梁朝伟[微博]到外地滑雪,又指他们俩是互相尊 重,所以梁朝伟没投诉她总是忙于工作。刘嘉玲又指梁朝伟原定11月开拍王家卫监制的电影,最后又告延期,但相信不是王家卫执导不用再拍摄数年。

  阮经天出席完活动后,明天便赶返台湾继续工作,他透露11月将到纽约及上海拍摄关锦鹏[微博]导演的新戏,会是一部有时代背影的电影,预计拍摄期是二、三个月。

  提到台湾导演九把刀[微博]劈腿,阮经天也有留意报道,但感情事外人不便评论,问到他可曾劈腿?小天[微博]笑说:“小时候曾经想过,但爱情要做很多功课,最重 要管好自己,如果发生了要面对,后悔也没用。(那有劈腿吗?)小时候换女朋友比较快,现在不会了。虽然在工作上会有很多女生追求,但工作很忙已经足够 了。”赵又廷[微博]有邀请他出席婚礼,届时他无论如何都会出席。问到阮经天何时结婚,他表示不知道,还需观摩一下。(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阮经天章子怡皮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