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34岁生日 搂男友贴脸公开幸福甜蜜

2014年10月24日2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隋棠与男友合照 隋棠与男友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微博]10月初被狗仔拍到,与赖佩霞的继子Tony谢出现在自宅后,她隔日也大方承认这段恋情,还在脸书写道:“遇到了一个,我想让他快乐的人。”此外,她22日刚过34岁生日,她也PO出与男友脸贴脸的甜蜜合照,对所有人的生日祝福表示感谢。

  隋棠刚过完34岁生日,单身3年多的她,2014年的生日终于有人陪,因男友在美国工作,两人是远距离恋爱,但谈得一点都不辛苦,甚至越来越甜蜜,公开后完全不避讳放闪,她24日中午就在Instagram发布一篇消息,写道:“谢谢所有生日祝福。”并奉上手勾男友肩膀,贴脸笑得很灿烂的照片。有趣的是,这张两人合照,被网友认为简直有“夫妻脸”越看越像,同时也祝他们幸福长久。

  另外,谢沛恩因为成功牵线哥哥和隋棠,当她谈起和未来“大嫂”的相处时,笑说“本来就是还不错的朋友,妈妈也很喜欢她。”两人因电视剧《爱的生存之道》结缘,私下感情非常好,她也为这小俩口的恋情感到开心。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隋棠男友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