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再谈占中:利用学生的英雄感灌输歪理

2014年10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晶接受央视采访 王晶接受央视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电影人王晶[微博]持续关注“占中”事件,不断公开发表看法。今天(10月24日)下午13:51分,他又通过微博“剖析占中来龙去脉”,“一群处心积虑背后有西方势力的政棍,利用年青人的正义感和英雄感。”

  “占中”事件发生以来,香港导演、编剧、监制王晶持续进行关注。他不但因杜汶泽[微博]、黄秋生[微博]、何韵诗[微博]等人的不当言论,宣布与对方“断交”,更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达了对“占中”事件的失望,愤慨表示“躺在街上的人不能代表香港民众”。

  今日(10月24日)下午,王晶又更新微博谈起这一事件的“来龙去脉”,“用最简洁的文字去剖析占中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就是一群处心积虑背后有西方势力的政棍,利用年青人的正义感和英雄感,由某传媒和一批同党DJ,魔鬼讲师,一天天‘把违法无罪’,‘反政府是正义’,‘反制度是英雄’这些歪理灌输给年青人。令一群对社会尚未有任何贡献的学生去摧毁为香港贡献了大半生这一代人的成果。”(Jackie/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晶香港占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