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勋奇女儿坠楼前曾发陈宝莲照 称永不见

2014年10月25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勋奇与女儿合照 陈勋奇与女儿合照
陈宝莲 陈宝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兼导演陈勋奇的艺人女儿陈开心传出昨天深夜坠楼身亡,终年40岁。她昨晚11点多被发现在香港将军澳宝林邨宝俭楼从高处坠下,倒卧地上昏迷,救护员接获报案将她送院急救仍不治,警方调查证实死者为陈勋奇女儿,据知生前郁郁寡欢,现正了解她坠楼原因。

  据香港媒体报道,她昨晚坠楼前一刻,即11时08分,在脸书po出自己位于将军澳宝林邨大厦俯瞰照,并留言称:“讨厌我的人,喜欢我的人,我准备跟你们永远不见了。”

  且她4小时前还贴了一张网传陈宝莲坠楼身亡的相片,似乎预告她将步其后尘。陈宝莲于2002年8月,在上海寓所仰药割脉后跳楼自杀身亡,终年29岁。

  陈开心原名陈杏妍,曾在英国留学,1998年打着父亲名号进军影坛,也曾参加港台DJ训练班。她1999年参演父亲执导的《辣椒教室》,受访时曾自爆是片中被骂最多的演员,陈勋奇也坦言不想被指偏心。除了拍戏外,当年陈开心也是首映礼常客,争取曝光率,可惜发展不尽理想。

  她2001年全力进军大陆市场,因为名字的国语发音困难,妈妈提议改名为陈开心,她改名后非常满意,曾说:“这个名字好呀!已在大陆拍了两套戏!”但星运仍未发达。她2003年曾与杜德伟传绯闻,盛传当年陈勋奇夫妇大加反对,最后无疾而终。

  陈勋奇曾形容爱女说:“我女儿非常好动,又大胆。张学友有一次告诉我杏妍很好,叫我不用担心。原来杏妍成天与朋友上迪士可,又喜欢看星爷拍戏,但我觉得这个圈子很残忍,没人情味,所以我送她去英国读书。之后她回香港,说英国好闷,要学唱歌,她妈咪心软,让她先正式入行。”

文章关键词: 陈勋奇女儿坠楼陈宝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