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勋奇女儿陈开心堕楼亡 张智霖感哀痛

2014年10月26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晋安在机场 郭晋安在机场
陈豪在机场 陈豪在机场
张智霖在机场 张智霖在机场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0月25日香港,香港著名电影人陈勋奇女儿24日晚11时许被发现从高处堕下,倒卧地上昏迷,终年40岁。陈开心原名陈杏妍,曾于英国留学,早于1998年已因父之名进军影圈,1999年参演父亲执导的《辣椒教室》。

  陈开心生前醉心演艺事业,但在香港发展平平,不过其感情生活颇多姿多釆,绯闻男友分别有杜德伟、黄又南、李思捷及马国明等。曾与陈勋奇合作的张智霖这天出席活动回来现身机场也表示惋惜:“我知道呀我从一些报导得知这件事,觉得很惋惜亦很哀痛,我其实亦刚于这个月见过他的女儿,因为我自己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是他的戏,希望他节哀顺变”。对于有报导指陈开心是因患上情绪病才一时想不开,Chilam则指不知道,平常见她也非常开心,这些事情要进一步查证才知道。TUNGSATR/文并图

文章关键词: 陈勋奇陈开心张智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