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后再被爆料:坐拥千万却装穷

2014年10月27日0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被曝父亲柯毓彬(右)曾私贷祖产抵押了千万元 九把刀被曝父亲柯毓彬(右)曾私贷祖产抵押了千万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日前被拍到带正妹记者周亭羽上摩铁,之后召开记者会承认劈腿,背着女友小内偷吃的行为,引起不少网友挞伐“假专情”,成为外界热议话题。而他近期再被堂弟爆料过去声称家境清寒全都不是事实,指出刀父曾以祖产贷款千万元,家中生活应可算富裕,挨批“假清寒”。

  事实上,九把刀过去曾在节目《台湾演艺》中透露,幼时父亲背负家族债务,每月需付高额利息,导致家中经济情况不佳,家里收支全靠母亲精打细算勉强维持平衡,上了大学后就和兄弟一起办助学贷款,每个月还要打工赚钱减轻家中负担。

  一名疑似九把刀的堂弟日前却在网路爆料,声称祖父病逝后,已卖掉两栋房子还债又留下不少祖产,何来家族债务一说。而他又指出,刀爸柯毓彬背着自己的父亲柯毓崇,私自拿两人一起继承的祖产去抵押3次,多年来贷款千万,一家人不可能清寒度日,费心编织了“扛下家族债务”的漂亮谎话,就为了建立人前良好的形象。

  此外,九把刀又被堂弟质疑曾以家境清寒为由,当选十大杰出青年,被酸说“要用钱就有祖产可以用,几十万,几百万”,根本不需要辛苦赚钱凑学费,最后对方则放话“本文放弃版权,转载自便;要告欢迎!”

  然而,九把刀对于堂弟的爆料选择不回应,经纪人方晓茹表示“每个家庭都可能有本难念的经”,并指出对方其实已多次在网路上写东西,不愿特地回应,“家族事就让他们留在家中解决吧!”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资产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