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圆圆产后首现身挺丈夫赛马 增重明显

2014年10月27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努力收身的汪圆圆现场支持丈夫蔡加赞,可惜爱驹仅跑第十。 努力收身的汪圆圆现场支持丈夫蔡加赞,可惜爱驹仅跑第十。
蔡李惠莉、甄子丹、汪诗诗、汪圆圆及汪妈妈投入看赛事。 蔡李惠莉、甄子丹、汪诗诗、汪圆圆及汪妈妈投入看赛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加赞名下马匹“车神”昨天(10月26日)首次出战沙田马场,除了妈妈蔡李惠莉和姐姐蔡加敏入场支持外,两个月前诞下女儿Celine仍在努力收身的太太汪圆圆[微博],即使忙于照顾女儿,也出关穿红衣服现场支持丈夫。连同姐姐汪诗诗与姐夫甄子丹[微博],以及汪诗诗的父母等,实行蔡汪两家一起出动,以人多势众方法打气。可惜,“车神”首次出赛仅跑第十,但一家人看赛事期间手舞足蹈依然兴高采烈。

  黄浩然没有接新剧

  黄浩然精神奕奕现身马场,早前患病的他曾经暴瘦,昨天(10月26日)已明显增磅和康复中。他说:“最近的确重了,可能放假心情轻送以及吃多了有关。记得出院后吃的第一餐是妈妈煮的饭,因太久没吃东西,所以最近开始要跑步减肥。”黄浩然暂时没有接拍新剧,趁休养期主力接外快工作和为台庆剧《名门暗战》宣传。他认为体力正逐渐回复昔日状态,但如果觉得辛苦也会自动投降请假。会否在开剧前向监制要求工作表要作息定时?他表示在无线工作7年,有规矩要遵守,不会刻意要求,而且相信公司会照顾好艺人。(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汪圆圆赛马甄子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