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检方侦结柯震东吸毒案 处以缓起诉2年

2014年10月29日13: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柯震东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柯震东[微博]吸毒被抓后,台北检方在其回台后采取检体化验,并传唤柯震东到案说明后,检方29日侦结全案,审酌柯震东是初次涉案且坦承罪行,态度良好,因此处以缓起诉2年,同意让他先赴医院进行戒瘾治疗评估,若柯震东在缓起诉期间未遵医嘱或再涉毒,将被撤消缓起诉。

  柯震东今年8月在北京与成龙[微博]儿子房祖名吸毒被逮,柯震东被处以14天行政拘留,回台后台北检方传唤其到庭侦讯,并当庭采取尿液及毛发送化验,确认他吸食毒品的种类及施用时间。

  10月15日检方二度传唤柯震东到庭,并在比对他的供词与所取得资料无误后,日前再收到医院评估,确认柯震东适用戒瘾治疗,今天将全案侦结,检察官审酌柯震东初次涉案且坦承犯行,态度良好,同意让他于10月22日先赴医院进行戒瘾治疗。

  检方指出,柯震东在缓起诉2年期间里,必须配合医院戒瘾疗程定期验尿,若有不配合或是在再被验出施用毒品,缓起诉处分将被撤消。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