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妻子自曝二胎得男 不想做家庭主妇

2014年10月30日09:58   金羊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豪与妻子陈茵媺 陈豪与妻子陈茵媺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陈茵媺再怀一个男孩,两人已育有一子,28日晚陈茵媺以短裙孕妇造型出席活动,开心宣布这胎也是男宝宝。陈茵媺透露家中会有一对儿子,儿子是情人,加上丈夫陈豪,她共有3个情人!问她家中3个男子以后会不会争风吃醋?她笑说对女士而言这是开心事,相信两儿子可以做好朋友,他们的年纪只相距一年两个月,故特别亲近。

  她称虽然大儿子仍年纪小,不懂得“哥哥”的概念,但观察他的性格独立,相信跟弟弟相处没有问题;希望弟弟出世时哥哥不会吃醋。陈茵媺已计划买礼物给大儿子,弟弟出世也要穿哥哥的旧衣服。至于会否再追生女儿,她指要慢慢来,因怕两个小孩年纪小难处理,同时又想做个“Working Mammy”。

文章关键词: 陈豪陈茵媺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