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前妻石洋子返京 手无婚戒显低落

2014年10月30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石洋子回京 石洋子回京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上午9点,吴启华在微博宣布即将与小21岁的妻子石洋子离婚,自己会努力将女儿抚养长大。离婚消息刚刚宣布,当日下午2点多,就有港媒目击到吴启华开车载女儿出门扫货,并没有看到石洋子的身影。吴启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曾经作出过努力,但是经协商最后选择了离婚。女儿会共同抚养,会一起去旅行、吃饭见面,给她圆满生活。”而石洋子也于当天晚8点转发吴启华微博并写道:“夫妻缘尽,不代表感情缘尽…不管怎样,你都是我最信赖的人;无论何时,我都是最支持你的人;未来有任何事情,我们依旧共同面对,共同承担。你永远是我的酷酷大叔。”

  10月30日凌晨2点左右,石洋子孤身一身返京。据目击,她走出闸口时精神十分低落,两手无名指空空,身上还穿着28日晚同老公和女儿从外地返港的衣服。而在出口也只有一个好友前来接机,见面后好友拍了拍她的肩膀,随后二人就顺着电梯前往乘坐出租车楼层,一同搭出租车离开。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婚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