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侄女三点式桃红内衣甜美雪肤迷人

2014年11月03日15: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城武侄女曾宇瑷在日本当模特儿金城武
金城武侄女曾宇瑷在日本当模特儿金城武侄女曾宇瑷在日本当模特儿
曾宇瑷三点式写真曾宇瑷三点式写真
粉红内衣粉红内衣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以艺名“U”在日本演艺圈出道,并为时装杂志担任模特。近日她拍摄了数张内衣写真照,甜美外型好身材凹凸有致。

  照片中,曾宇瑷换上淡粉、桃红等色系的内衣,展现美好身材。2013年她还曾推出《How are U!?》写真集,引起轰动。

  曾宇瑷的父亲与金城武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但她接受访问时表示,“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拉在一起。”她透露当初进娱乐圈时,没有问过叔叔的意见,现在在日本工作,也不会刻意跟他扯上关系,“不是我不喜欢他,只是想靠自己。”但前往日本发展后,“叔叔是金城武”依然是外界印象最深刻的事。

文章关键词: 金城武侄女内衣秀三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