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吴绮莉投缘 结谊从合拍封面开始

2014年11月05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咏仪(右)与吴绮莉当年以港姐亚姐冠军身份拍杂志封面。 袁咏仪(右)与吴绮莉当年以港姐亚姐冠军身份拍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微博]昨天到DBS数码电台接受节目主持人吴绮莉的访问,重谈24年前参选港姐及亚姐的秘闻。袁咏仪为90年港姐冠军,吴绮莉则是同年亚姐冠军,当年二人开创先河一同以泳装拍杂志封面。袁咏仪指以前从没试过港姐和亚姐一齐拍照,也因此彼此种下友谊。

  袁咏仪对吴绮莉第一个印象是她又高又冷漠,但一开口就知对方跟自己是同一类人,都是“巴啦巴啦”讲不停。吴绮莉则指当年历届没试过一起拍照,原因是港姐有点看不起亚姐,袁咏仪即笑说:“就因为吴绮莉出类拔萃,质素又高,所以我这位港姐好荣幸与这位亚姐合照!”吴绮莉也笑说:“我站在其他女星身旁像茶水阿婶,但对着袁咏仪不会这样,我不是说她不漂亮,而是都不爱打扮!”她又记得当年很多人说袁咏仪很嚣张,但对方其实不像其他女孩子那样爱争,在合照前她去洗手间补唇膏,可是却涂到血盘大口般,袁咏仪便叫她用纸巾先印一下会好看一点。袁咏仪笑说:“我是觉得自己很漂亮所以淡定,美态各有不同!”

  另袁咏仪早前跟老公张智霖[微博]及好友蔡一智[微博]等齐齐去放生,却遭网民批评放生的鱼最后仍给渔民网捕回来,倒不如直接捐钱更适当,袁咏仪响应说:“这有何问题?我是凭信念出发,没想到这么复杂,捐钱我定期也有去做,总之放它们下去时我好愉快,还会说快去寻回妈妈,为何做正面的事会被挑剔,我会继续放生,不会给太多的负能量去改变自己的想法。”(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袁咏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