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用护肤品抹身体:不靠男友自己来

2014年11月06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官恩娜 官恩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微博]、林盛斌、甄泽权昨天担任颁奖嘉宾,官恩娜表示可趁机看看有什么好用的护肤品和电子产品,不过其实很感恩已有不少护肤品赞助,多得还有点恐怖,现在需要安排约十平米的房间专门放置,有时就会送给别人。

  官恩娜说:“就快过期的我会用来敷身,帮身体做个‘面膜’。(男友帮你?)不是啊,我灵活度好高。”

  官恩娜透露没有刻意为男朋友去护肤,认为男士仪容整洁便好,不需太过打扮。不过她透露男友外表很整齐,笑说如果漂亮过自己怎办:“他的腿没毛,还很滑,我都有点担心,不过他是职业需要,外表整齐干净就好。”(苗菲)

文章关键词: 官恩娜护肤品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