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铨E奶女友被曝劈腿 帅男家过夜被拍

2014年11月06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余祥铨、周依宸。 余祥铨、周依宸。
周依宸4日早上8点57分被拍到从李某家电梯离开 周依宸4日早上8点57分被拍到从李某家电梯离开
李某4日早上7点54分从电梯离开 李某4日早上7点54分从电梯离开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0岁的余祥铨与21岁新欢“蹦乳妹”周依宸交往。日前周依宸被曝劈腿李姓饮料业小老板,李某称周依宸3日睡在他家。昨日,周依宸在李某家的电梯画面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某称与周依宸7月开始交往,3日还睡在他家。5日,李某再指周依宸前晚突出现他家楼下,试图拿走衣物。李某称:“她和朋友一起开车,拿着我家钥匙,当时我正在车库楼下,马上就报警,结果警察一来,他们就走了。”警方昨日到李家做笔录,管委会调出监视器画面,于是周依宸4日在电梯间的画面曝光。李某表示:“就是她3日睡我家那天,隔天早上从我家离开。”

  对此,余祥铨仅以短信回应称“这男的真的想红”,而周依宸则一整天未接电话。

文章关键词: 余祥铨周依宸劈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