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怡父亲病逝 为父办理后事推工作

2014年11月06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保怡昨晚飞回香港,面对父亲离世消息心情沉重林保怡昨晚飞回香港,面对父亲离世消息心情沉重
林保怡推掉不少工作,陪伴老父人生最后一段路林保怡推掉不少工作,陪伴老父人生最后一段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保怡接获父亲病逝噩耗第一时间由上海赶回香港处理。虽然未能赶及见老父最后一面,但林保怡月来衣不解带推掉不少工作,服侍及陪伴对方走过人生最后一段路。对于被赞孝顺,林保怡淡然说:“这些是为人子女应该做的,不值得炫耀。”

  原来林保怡爸爸近月因严重肝硬化令身体变差,上个月初入院接受治疗时,医生已让家人要有心理准备。林保怡有见及此,就推掉手上工作,与弟弟轮流24小时陪伴老父。遇上某些推无可推的海外公事,林保怡则选择尽量缩短行程。据悉,林保怡早前为改善爸爸及家人的生活,更曾安排搬家,侍父至孝的他可谓无话可说。

  上海出差收噩耗

  可惜昨天凌晨四时左右,身处上海的林保怡接获长途电话知道爸爸已离世。心情备受打击的他,第一时间安排返回香港处理后事。昨晚大约七时,归心似箭的林保怡终飞回香港,面对在场接机的记者虽心情沉重,仍然有礼表示多谢关心,且坦言:“赶回来处理一些不想处理的事。太突然了……现在我还不知道去哪里,等安排。”此时其手机响起,林保怡马上告诉对方:“飞机延迟了两个小时。”然后急忙往停车场离开。

  无悔推工作办理父亲后事

  林保怡之后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其实昨晚(前晚)失眠,似乎心知不妙。我最希望他不是很辛苦,结果他是在昏迷状态下离世的。能够陪伴他走最后一段日子,也总算无憾。回来香港,我会先去医院见他‘最后一面’。”由于林保怡有份参演的新片《太平轮》稍后将展开铺天盖地式宣传,相信处理好父亲身后事后,林保怡要尽快收拾心情投入工作。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林保怡父亲病逝推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