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Lucas晋升亿万富豪 谢霆锋对2子寄厚望

2014年11月07日16:51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非常疼爱大儿子Lucas。 谢霆锋非常疼爱大儿子Lucas。

  信息时报讯 和王菲旧情复燃的谢霆锋,近来不仅爱情得意,还大张旗鼓拓展事业版图,他所入股的娱乐公司“汉传媒”在本周一股价飙升,令霆锋账面上大赚1.47亿港元,加上手上拥有的餐厅、店铺,他身家估计有10亿港元以上。

  据传他将把香港价值4亿港元的店铺留给大儿子Lucas,又为两子成立3亿港元的教育基金,供他们到外国读书。若两子学有所成,该笔基金更是儿子创业的本钱,霆锋可谓设想得相当周全。

  据香港杂志称,谢霆锋虽然沉浸在恋爱中,不过仍没忘记拚事业。他原拥有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现又投资“汉传媒”,加上和好友陈奕迅合开的音乐制作公司,再算上香港中环店铺投资及餐厅生意,他正逐步建立自己的生意版图,未来目标是做娱乐大亨。

  他投资物业颇有一手,尤其钟情中环商铺。2005年开始陆续入市,现时坐拥摆花街壹号广场地下6至8号铺,及同街的26与28号铺,市值逾4亿港元。多年来虽然有不少人向霆锋开价,想购入他在中环的铺位,但霆锋却是“多少钱都不卖”,原来他早已打算将中环地段留给长子Lucas,所以Lucas虽然只有7岁,已经晋身为亿万富豪,将来肯定生活无忧。

  有知情人士还透露,“霆锋对Lucas及Quintus其实有好大期望,希望他们有自己的事业,但他也明白每个人的资质和兴趣都不同,所以霆锋想让公司上市,先打好基础,将来Lucas及Quintus长大后,两兄弟可以帮他打理公司。”东东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Lucas亿万富豪厚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