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妻要生第二胎: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2014年11月09日0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彦祖妻子和任达华妻子琦琦。 吴彦祖妻子和任达华妻子琦琦。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靓妈琦琦[微博]与Lisa.S今日一同为儿童时装品牌作剪彩嘉宾。问到爱女Ravan的情况,Lisa.S透露指:”她现在不仅会说话了,还经常大叫爸爸和妈妈,十分可爱。”她更表示已经和老公吴彦祖[微博]准备好生第二胎,她笑指:“他还想要多一个儿子,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问到吴彦祖将到好莱坞拍戏,她指:”他现在仍在香港,但差不多要过去了。”近日网评吴彦祖成中国第一帅哥,她闻言兴奋表示:”真的吗?我很赞成,是什么网站?确实是。”

  据报道,吴彦祖被邀请在《魔兽世界》电影版里出演兽人古尔丹。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魔兽世界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