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吴佩慈男友纪晓波包养辣妹游意大利

2014年11月17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与男友和孩子 吴佩慈与男友和孩子
疑似纪晓波与辣妹同游照 疑似纪晓波与辣妹同游照
“瑶灵灵儿”微博照片 “瑶灵灵儿”微博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吴佩慈[微博]生下女儿小蕊蕊后,复出第一天就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事后虽经纪人澄清是想休息而非退出,她也强调想把情感投入新的生活中,决定“适时和工作切割一下”,仍让外界感到震撼。没想到,纪晓波传出疑似在大陆包养小三,两人不仅同游意大利,还资助对方在当地念书。

  据香港媒体报导,纪晓波被大陆媒体传出包养一名小吴佩慈10岁的辣妹,对方身高165公分而且个性没有吴佩慈高调,日前还带着小女友一起到意大利度假。大陆网友则指出女子的微博昵称是“瑶灵灵儿”,微博简介中显示就读义大利的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Venezia绘画系,本名姓葛,“曾被最色商界大佬私信勾搭。她出自书香门第,王如英是她外公,家族里很多人都搞学术,据说长得不出挑但气质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她和韩归歌手有过一段。”微博还流传疑似纪晓波和“瑶灵灵儿”的度假照片。

  吴佩慈13日出席活动表示,为了全心照顾小孩,决定退出演艺圈,不过经纪人事后澄清,她只是休息一下,不是真的想退出。她15日也在微博强调“现在我想把这些情感全都投入进新的生活,善尽本分。”目前打算“趁着身体里的女明星症候群消失的差不多,也适时和工作切割一下。”而13日当天晚上,“瑶灵灵儿”也发微博:“祝你幸福呗!”似乎呼应了吴佩慈的回归家庭宣言。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纪晓波意大利辣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