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与男友逛家居卖场 亲切与店员合影

2014年11月19日13: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桂纶镁和戴立忍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年收入破1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桂纶镁,10月底传出砸下1.2亿元在台北置产,当歌手蔡依林的邻居。本月14日,她被拍到和男友出现在家具卖场,选购居家装饰品,逛完卖场后,两人一改从前低调作风,直接在美食街闲逛用餐。

  桂纶镁和戴立忍逛完家具卖场后,把买来的大批商品交由店家送货服务,轻松地在卖场美食街闲逛。据报道,当天,桂纶镁戴着口罩眼镜维持低调打扮,男方也穿着简单的运动服,因此几乎没被路人认出。之后两人还一起享用涮涮锅,从容不迫吃了1小时,用餐后,她被美食街店员认出要求合影留念,这时她才拉下口罩微笑,十分亲切。

  和店员拍完照,桂纶镁在戴立忍陪伴下再把美食街几乎全逛一圈,买了几样小吃才心满意足地坐上戴的车回到男友住处。对此,她的经纪人如婷表示:“私人领域问题,不予回应。”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桂纶镁戴立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