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承认没拍拖 和前夫黎明无联络

2014年11月21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基儿表示没有和前夫黎明联络 乐基儿表示没有和前夫黎明联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Jessica C。(JC)、松冈李那、Shine及倪晨曦等昨天出席活动,明显发福又把长发剪短的乐基儿,心情看来不错,笑容满面。当问到是否和新西兰籍男友Denim分手,她说,感情事向来不答,过去了更加不会答,但就承认现在没有拍拖,也没有和前夫黎明[微博]有任何联络。

  有指 Denim对乐基儿未忘情,乐基儿为断绝关系,不惜把社交网站的个人账户取消,乐基儿解释:“一向不喜欢社交网络,最初是觉得有趣,后来发觉要经常上载相片,这个不是自己风格,想保持一些私隐。至于前夫黎明可知基儿分手一事,她表示两人已经没有联络,不清楚他知不知,也没打算讲。”

  JC赞安志杰[微博]是好男生

  JC和安志杰正在热恋中,她大赞男友是好男生,走在一起很有火花,希望找到真爱,感觉是件很神奇的事。她说以前拍拖同男友都是分隔二地,感受到很大压力,这次两个人都在同一个地方,大家都好开心。现在约会都是吃饭、看电影。对于她拍拖短短数天已被拍到上男友家过夜,她羞答答说大家是一起看电影,但过程很浪漫。(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乐基儿黎明前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