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李亚男预支蜜月 网友质疑本末倒置

2014年11月22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早于上月王祖蓝与亚男到新西兰拍摄名为《蜜月到访》的特辑,被网民质疑 早于上月王祖蓝与亚男到新西兰拍摄名为《蜜月到访》的特辑,被网民质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微博]在TVB台庆向李亚男求婚受注目,他们的结婚逻辑大兜乱更是话题。有指早于求婚前两人已定明年2月14日婚期,正筹备婚礼,连举行婚礼的教堂、迪斯尼婚宴的酒席、婚纱等细节已作准备。

  昨天新西兰航空公司的facebook分享早于一个月前,王祖蓝与李亚男“预支蜜月”的花絮照片,给一对准新人祝福。据知两人在10月曾到新西兰拍摄名为《蜜月到访》的特辑。

  有网民质疑先蜜月再筹备婚礼,最后才求婚的程序有本末倒置之嫌;为何于台庆夜要做场局来“惊喜”求婚?不过,也有人响应有些情侣会计划结婚后,再策划求婚,留美好回忆。(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李亚男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