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女神怎么了?张曼玉现身看心脏科

2014年11月25日11:00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曼玉 张曼玉

  信息时报讯 现年50岁的张曼玉最近被曝因为30年烟瘾导致心脏出现问题,不仅出现头晕、冒冷汗身体不适等状况,还瘦到脸颊凹陷。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日前被拍到现身香港中环,独自进入心脏专科诊所,接着便来到诊疗中心,进行抽血、心脏超声波检查,检查结束后走到室外,马上就过了一下烟瘾,把健康问题完全抛诸脑后。今年9月才刚满50岁的张曼玉,虽然平时很注重饮食健康,也很爱爬山、骑脚踏车等运动,但因为长期抽烟抽得凶,最高纪录曾1小时就抽掉1包,所以造成许多慢性病生成。

  报道称,前阵子刚从演员转战歌坛的张曼玉,在舞台上唱歌完全没有畏惧神色,却因为沙哑又五音不全的歌声被评为“从地狱来的嗓音”,而这很大一部分就是来自于她长期烟瘾大,也因此造成气管问题,尤其最近天气变冷,身体毛病也跟着跑出来。香港媒体指张曼玉某天起床感到胸口不舒服,走路还头晕冒冷汗,呼吸不顺,所以才赶紧到医院检查。东东

  事业下滑

  滨崎步被《红白》out

  信息时报讯 日本乐坛年度盛事《红白歌唱大赛》在12月如期举行,但连续15年成为红组队员的日本天后滨崎步,却将缺席今年这场演出。滨崎步前日在网上留言默认“分开”,明年她将转战新加坡,主力发展亚洲市场。

  现年36岁的日本天后滨崎步近年负面新闻不断,以往每逢出新专辑必卖逾百万张的她,在10月推出的单曲只打进销量榜第24位,首周累积销量只有2889张,是她入行以来的最差成绩。

  据日本媒体报道,早在前年,电视台方面已考虑拒用滨崎步,但念在她多年来对《红白》贡献良多,以不同话题为节目增添卖点,但今年跟滨崎步同属avex旗下的女歌手May J,凭着《冰雪奇缘》的日本版主题曲《Let It Go》强势入围,在《红白》对每间公司有名额限制的情况下,滨崎步便成了今年的牺牲品。

  前日滨崎步在网上留言,以英语及日语默认自己落选:“能在最佳时机分开,反而觉得心情舒畅。”又自嘲似写分手留言。以往年底要兼顾《红白》及个人跨年秀的滨崎步,获悉电视台通知落选后也坦然接受,以毕业来形容自己的歌唱生涯踏入另一阶段。前日她在日本拍完新MV后,已飞返美国洛杉矶。而上个月滨崎步在新加坡演出大受欢迎,故决定明年转战新加坡,以开拓亚洲市场。

  已举行至第65届的《红白》,称得上是日本乐坛最具代表性的年度音乐盛典,每年获选出场的歌手也有一定地位或人气,是歌手的受欢迎指标。滨崎步从2000年开始入围《红白》,在全盛时期绝对是这个乐坛盛会的王牌歌手,她每年制造的话题及华丽服装,也令《红白》生色不少,先是她于2008年右手受伤,仍坚持负伤演出,成为全场焦点;2010年,滨崎步穿着婚纱出场,第二天即宣布结婚消息。可惜如今,滨崎步与《红白》的关系已成为历史。东东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滨崎步心脏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