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母亲避谈与王菲聚餐:儿子为女友下厨

2014年11月25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霆锋母亲狄波拉 霆锋母亲狄波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4日,谭咏麟在酒店为“谭咏麟笑唱人生40年”录映,还请来圈中多年好友列阵出席支持。视阿伦为偶像的狄波拉,与老公一起出席活动。提到一对子女谢霆锋、谢婷婷的感情事,狄波拉先被问到最近有否跟儿子谢霆锋女友王菲一起吃家常便饭时,她笑言若吃饭带传媒一起去,还指儿子也有下厨煮中菜给她吃,更笑着点点头示意是为迎合其女友口味。狄波拉还指儿子现在改变了不少生活习惯,不再打电动和喝咖啡,也积极看医生治旧患,狄波拉更笑称现在一对子女谢霆锋、谢婷婷已长大,感到安乐。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狄波拉王菲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