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星遭“大师”骗财色 男方称会一指禅

2014年11月26日0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女星遭骗财骗色 香港女星遭骗财骗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遭骗财骗色屡见不鲜,今日有周刊报道指,曾经有个演过天王老婆的影视女星也被另一位“大师”骗财骗色,被一个自称观音下凡的“少林神僧”刘大师,借风水阵同“一指禅”化病改运等方法,骗去女星的钻石、现金、珠宝等价值约300多万元,该女星更于报道表示同对方相恋半年,以为对方可以托付终生,没想到人财两失。

  报道称该女星已淡出娱乐圈,向来信奉密宗,去年因为朋友介绍,认识自称“少林神僧”、“观音转世”的男子。报道形容“刘大师”外形粗狂略胖,以“刘大师”自居,强调自己懂少林寺的一指禅神功,声称可以能医百病,又讲自己晓风水命理,助人改运催财。

  报道又引述知情人称,女星因为早前跌下楼梯,伤到腰骨,原来拿着拐杖去见大师,被大师用一指禅按摩完,就可以走到门口,之后就对大师十分仰慕,更跟朋友说大师很厉害,帮过很多癌症病人,只要接受大师一指禅治疗,即使已到末期癌症也可以救助,更称所谓“一指禅”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传闻可以一只手指打通经脉,达到治病功效,难怪该女星深信不疑。

  但周刊表示女星早前忽然自爆被“神棍”骗财骗色,指双方交往年半,前后骗走300多万去改运,更拿走她十几颗钻石、一些珠宝首饰,不愿归还。周刊指,开始时刘大师免费帮其看家中风水,即令她赢了数十万股票,很快发展到同居关系,肉体及身家完全奉献给刘大师,怎料女星最近向友人哭诉,自己好像中邪,先被他欺骗,虽然已报警求助,不过警方指你情我愿,很难告得到他。

  据报道指,刘大师又称自己可以和神灵沟通,拥有一大班善信,于深水埗医局街设有医馆及神坛,用作医病及教授善信一指禅。听闻“大师”很懂得讨善信欢心,一会说他们有“慧根”是学风水的材料、一会又说跟他“学东西”很有前途。

  媒体也接触过这位“刘大师”,但“刘大师”就表示,自己只会帮好人和有缘人,认为一些行衰运、生癌症的人是绝对不会帮助。

  但据知情人士讲,“刘大师”用一指禅“神功”医癌症,向患者声称每次运功很“浪费功力”,又要“吸光”病人的癌细胞,所以一般收费“利”高达几十万至百零万元,等大师买补品补身,就算只是看风水都要十万收费。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大师女星风水少林偏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