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伴郎阮经天祝福曝赵又廷温柔 忙催生

2014年11月27日1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阮经天 林怡妘/摄影 阮经天 林怡妘/摄影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高圆圆[微博]赵又廷[微博]将在11月28日台北大婚,赵又廷好“基友”阮经天[微博]也送上祝福,爆料多多,并催促两人赶快在一年内生小孩。

  “看到你们在各大传媒上各式秀恩爱之后觉得真的非常甜蜜,甜到人们起鸡皮疙瘩,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快乐下去。”阮经天表示,自己并不羡慕赵又廷,反而是赵又廷学习自己和许玮宁[微博]公开恋情,爱的大胆。而被问及自己被赵又廷后来居上在爱情上超车时,阮经天则幽默的说道:“我觉得他是有点没礼貌啦!”

  另外,阮经天爆料赵又廷是个“恶心”的人,还现场模仿赵又廷说“圆圆,我好爱你哦!”,而对自己Mark却完全不温柔。不过玩笑归玩笑,阮经天直夸赵又廷是个负责专一的人,一旦认定就不会改变,就跟他们之间的兄弟情义一样。

  被问及赵又廷和高圆圆是否要小孩时,阮经天表示“我相信你(Mark)应该很快吧。我想你们的结晶应该会很帅,不然就会很漂亮,最少脑子一定会很好。”(实习生岑益冬/文 林怡妘/摄影、视频 刘靖雯/剪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阮经天爆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