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娶到圆圆女神:保证照顾她家人

2014年11月28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高圆圆赵又廷在台北举办婚礼。现场,新郎官赵又廷发话:保证要照顾高圆圆家人。他称高圆圆,是超出自己对一个好的对象的想象的存在。新娘高圆圆也表示对赵又廷印象分很高。“月老”陈凯歌作为主婚人,提到赵又廷也是赞不绝口,一个劲儿地夸他。

  赵又廷和高圆圆一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婚礼上说出的誓言完全是“顺着感觉走的,到现在还有一点空白”,他又在记者面前复述了这段婚姻誓言:“把一些心里话跟圆圆说,就是一些基本的话,我会对她很诚实啊,对他的家人像对自己的一样那么尊重那么爱,一定会好好照顾她,我会把圆圆和我们的家放在第一位”。 (京雅/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