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卫健在苏永康喜宴上喝醉被抬上车

2014年12月03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卫健[微博](中) 邓霞 摄(资料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张卫健昨日出席苏永康喜宴,之后曝出他在喜宴上喝得烂醉,被新郎苏永康等人抬出来,而张卫健醉到不省人事已非头一遭,近日许志安[微博]就曾爆料张卫健在主持梁汉文[微博]婚礼时喝醉,还睡倒在新娘房。

  据悉,在苏永康的婚礼上每个人都玩得尽兴,张卫健更是醉到需要人搀扶,今天凌晨约三点多时,蔡一杰[微博]先出来开路,随后苏永康、蔡一智[微博]等人抬着醉汉出来,原先不愿曝光张卫健的真面目,最后仍失败。

  一阵手忙脚乱后,张卫健被抬上车,张卫健的老婆张茜看老公醉到不省人事,还把头依靠在张卫健肩膀上。

文章关键词: 张卫健苏永康苏永康大婚喝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