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与女友大婚 爱的誓言:我会宠坏你

2014年12月03日12:1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永康与妻子热吻 苏永康与妻子热吻

  47岁的苏永康昨日与相恋8年的女友冯翠珊在香港举行婚礼,婚宴席开50桌。陈奕迅[微博]与太太徐濠萦[微博]担任证婚人。

  苏永康发表爱的宣言:“我一想你便醉!原来爱是这样微妙,你是我最深刻的爱……就算我们七老八十,我保证我们也会像每日一初恋,sweet(甜蜜)到八十岁!我知道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但我敢保证,从今以后,我只会让你流感动的眼泪。我绝不会容许任何人伤害我女人……我会尽全力宠坏你!我爱你一生一世”。陈奕迅与太太徐濠萦担任证婚人,原来苏永康是在陈奕迅的婚礼上结识冯翠珊,又发展为恋人。

  由于苏永康在圈中交友广阔,兄弟团均是圈中好友,包括蔡一杰[微博]、苏志威、张卫健[微博]、刘浩龙、吴国敬[微博]等。谢霆锋在前一天回港,但王菲没有同行。 综合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苏永康陈奕迅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