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被指赞成张柏芝陈冠希复合 怒轰造谣

2014年12月07日13: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向太 向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前天突然传被文隽拉拢与陈冠希复合,又说向太陈岚拍手叫好,还有指张柏芝有可能出席陈冠希北京餐厅宴会。向太得悉传闻随即在微博严厉谴责不实报道。

  向太气愤问网络的消息从哪里来的?更说﹕“张柏芝绝不会去参加陈冠希的新店开张,我和文隽从没说过任何有关张柏芝及陈冠希复合之事,更没有拍手叫好。你们的乱写乱说,以为不用负责任的吗?妄想症,写的人神经错乱,太黑人了吧! ”张栢芝的经理人Emily也转发向太言论,再斥责:“真的是太过分了,真不知收了多少钱发放假新闻去抹黑张柏芝。”(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陈冠希造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