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孩子有判断力不会隐瞒谢霆锋之事

2014年12月11日08: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用单纯的爱去呵护一对儿子。 张柏芝用单纯的爱去呵护一对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接受刘美娟主持的《1+宝贝》访问,作为单亲妈妈,张柏芝表示做妈妈要懂得用单纯的爱去呵护孩子。她分享跟长子Lucas的相处,笑言两人吵架的对话就像情侣一样。她会要求Lucas不要逼她吵架,好让她冷静。她曾气得要跟Lucas分房睡。不过,Lucas也懂得关心妈妈,知道她工作辛苦就会在睡前替妈妈按摩,还会为她盖被子。只有7岁的Lucas会说:“这是儿子的责任!”

  不会隐瞒谢霆锋事情

  提及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影响,张柏芝说不会主动跟儿子说,等两个孩子问有关爸爸谢霆锋的事情,她也不会隐瞒。她信任儿子有自己的想法与判断能力。

  张柏芝曾为儿子移居新加坡,半年时间在当地做义工,但事情被传媒关注后她不想高调做善事,才暂停了义工工作。(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谢霆锋Luca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