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慰劳员工没身段 自己收拾垃圾碗筷

2014年12月16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宗宪慰劳员工和工作人员 吴宗宪慰劳员工和工作人员
吴宗宪和KID 吴宗宪和KID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综艺节目《综艺玩很大》超展开、无极限闯关内容,呈现艺人最真实的一面,深受大家喜爱,收视率也接连突破新高。主持人吴宗宪[微博]日前放下包袱,为了要鼓励及慰劳工作人员,他独自一人花了两万元走到市场买高级的温体牛肉、关东煮甚至饭后还收拾碗筷、整理环境,令晚辈艺人们超感动。

  节目收视屡创新高,吴宗宪自掏腰包,邀请艺人来宾及工作人员一同庆功,他说:“这是一个群策群力的节目,不是说我靠我一个人,大家也是很拚,所以给他们一些鼓励。”而被升为小队长的KID也透露:“整个聚餐过程全都是天王一个人帮大家服务,等到快结束的时候,他自己收拾碗筷及垃圾,不让我们动手,这么优质的服务是人生中最爽的一餐。”

  KID因在节目中表现优异,被吴宗宪指名晋升为小队长,他说:“宪哥不时给我鼓励,他常说‘保持热情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宪哥也很愿意把主持空间释放给我,让我尽全力表现,我真的很想叫他一声爸爸,有一天我一定要请他认我当干儿子。”且他15日也在脸书发文,透露每次录影后总是与吴宗宪讨论感想,也感受到前辈对演艺的热忱。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碗筷员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