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雍容华贵力撑李连杰 不投钻投名画

2014年12月17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雍容华贵撑李连杰 刘嘉玲雍容华贵撑李连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李连杰[微博]创办的“壹基金”成立10周年,昨晚在君悦酒店举办“壹。起。爱慈善夜”晚宴筹款,该会主席李连杰联同理事向华强、向太陈岚及儿子向佐出席,刘德华、刘嘉玲[微博]、刘青云[微博]与太太郭蔼明[微博]、邝美云、王晶[微博]、杜琪峰等亦到场支持好友,不过没见李连杰太太利智露面。

  李连杰办慈善筹款晚宴

  李连杰透露今年是南亚海啸10周年,“壹基金”是因南亚海啸才在香港成立慈善机构,但成立以来,没在香港搞过活动,适逢10周年,所以在港举行慈善夜,他并感恩“壹基金”经过多年努力,已有1亿人次参与捐款,他说﹕“人人尽所能,是我所希望的,不单只巨富才可以为善,每个公民也可尽义务。”他没有为筹款设目标。问圣诞节会否放假?他笑称自己天天都放假。

  刘嘉玲不投钻饰投名画

  身为理事夫人的向太陈岚戴着价值8000余万的中国之星吊坠,透露会拍卖30件物品,包括她捐出的名画,其余尚有名表、珠宝和翡翠等竞投,其中名画底价100万元。

  单拖赴会的刘嘉玲穿贴身开高衩墨绿色晚装配皮草,雍容华贵,她表示老公梁朝伟[微博]因去了滑雪不能陪同出席,她因要为1月17日再演的舞台剧《杜老志》彩排,所以这个圣诞不会出埠,在港开派对和朋友交换礼物开派对。王菲会否出现?刘嘉玲笑笑说﹕“不来了,怕了你们,不过我代你们转达祝福给她。”刘嘉玲得知晚宴有拍卖做善事,有意竞投名画。问为什么不收藏钻饰?一向有娱圈富婆之称的嘉玲却谦称珠宝首饰太大粒(卡数大),自己没有资格拍卖到。(苗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李连杰雍容华贵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