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曾被徐濠萦拉赴派对 致一度失声

2014年12月18日13: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徐濠萦、陈奕迅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陈奕迅(Eason)于MAMA颁奖礼上演唱《浮夸》获高度赞扬,日前其妻徐濠萦自曝,在演出前一天要求老公陪同参加苏永康婚后派对而被骂,令陈奕迅一度失声,幸好当天演出时陈奕迅仍技惊四座。

  徐濠萦前晚圣诞派对,提到Eason唱《浮夸》惹来赞赏,还被指为香港乐坛争光一事,她坦言:“他有骂我,因之前一晚我拉他去派对,和苏永康一起玩。他本说不去,因第二天有工作,但送到我去楼下时,我说如果他不下车,我就会被写成一个人去玩,他上去后就不舍得走,玩到凌晨4点,整晚不停说话,第二天有点失声。加上他近日要开巡迴演唱,声弱了一点!因为我知道他状态不太好,但没想到那晚(MAMA颁奖礼)会有这效果”。问其是否以老公为傲?徐濠萦回答,“一向都是,尤其是女儿。”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徐濠萦失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