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叶蕴仪气色红润 否认与嫩男交往:单身

2014年12月18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蕴仪 叶蕴仪
两人结伴看艺术电影 两人结伴看艺术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叶蕴仪近日现身香港中环,出席爱护动物协会慈善相展活动。41岁的她之前才被拍到与嫩男结伴看艺术电影,近日有报导指嫩男名为Tiger,比她小11岁,更指二人拍拖9年,她再度否认恋情:“他是我大学同学,小我10岁以上,叫我阿妈,是我工作室同事,大家想像力太丰富,写我不要紧,不要影响别人的生活,我都很担心人家有女友或有对象。一男一女不是只有情侣关系,可以是同学、朋友、亲人。”

  离婚育有1子1女的叶蕴仪并表明不会避忌与Tiger相处,但强调感情状况空白:“暂时没有,没遇到适合对象,不想花时间拍拖,自己不急。”她当天现身气色很好,看来是桃花近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叶蕴仪红润单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