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潼与葛优合作压力大 周秀娜性感现身

2014年12月19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著名时尚网站今日举行颁奖礼,一众美女钟欣潼(阿娇)、周秀娜、周家蔚、`SUPER GIRLS纷纷性感现身担任颁奖嘉宾。阿娇更吸引了一大班粉丝到现场支持,她笑说服装虽然性感,但很安全,绝不可能走光。另外,她透露最近跟葛优老师合作拍摄新电影,因对方是一位十分有经验的演员,让她也倍感压力,目前在努力学好上海话来配合角色的需要。不过对于抒解压力,她表示自己有一套方法,不会让工作的负面情绪带到日常生活。

  以低胸超性感登场的周秀娜,笑言自己是防走光老手,所以无论甚麼性感衣服,也能好好驾驭。她透露最近她的司机要去接她的途中,遇上一名醉酒汉闹事,司机和闹事者最后更是大打出手,她开玩笑道如果当时她在场,对方可能看到她就晕倒,便不会发生之后的插曲了。

  同场现身的美丽妈妈周家蔚,顶著大肚子出席活动,她脚上的超高高跟鞋让她身边的人冷汗直流,不过她就自信满满说绝对没问题,老公对她也很放心,为了保持身材,她坚持多做运动。另外,对於外界对她老公洪天明花心之说,她坦言完全是错误的,老公十分疼爱她,让她感觉幸福满满。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钟欣潼葛优周秀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