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不堪重压 体重再创高峰肥至170磅

2014年12月19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苟芸慧体重再创高峰 苟芸慧体重再创高峰

  新浪娱乐讯 09年苟芸慧以大热姿态膺华姐冠军,当时仅得110磅,人瘦样甜。但近月她的体重却升至最高峰170磅。

  自前年4月苟芸慧被传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恋情后,被网民骂爆做小三。攻城失败的她疑因不堪四面受压,自称患上甲状腺病搞到肥肿难分,停工休养如中了“不瘦降”,自此体重直线上升。

  一度被停工的肥苟宣称要养病,实情是公司下令要认真减肥。无奈减极不瘦,广告客户不敢用,连无线亦半放弃。虽然表面上肥苟已复工,却遭投闲置散,近日她出席的不是剧集宣传就是慈善活动,无额外show钱落袋,仅靠底薪一万五过活。

  日前没开工的她到将军澳寓所附近的平民商场,买几十元的平价衫,虽然身穿卫衣但三节腩肉无所遁形。昔日甜姐儿苟姑娘如今自我放弃,真是暴殄天物。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苟芸慧体重停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