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不要改变:我还要当少女一阵子啊!

2014年12月19日20:39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收藏本文     
郭采洁 郭采洁

  南都娱乐:其实在《小时代》里面我们就看到你戴了好多品牌首饰,但顾里的配饰都比较夸张,你自己会喜欢这种夸张风吗?

  郭采洁[微博]:我会比较喜欢中性一点设计,但会选择一些比较大的配饰,特别是项链。在《小时代》里头真的有好多,我自己都忘了,看他们整理出来的时候,哇,真的!可能顾里穿了一条雪纺纱的礼服,然后搭配他们家很有分量的项链时,你就整个人集中力道了,这就是顾里要给别人的感觉吧!

  南都娱乐:那再聊一下顾里嘛,她给我们印象很深。我觉得你就应该是顾里,那你自己觉得顾里这个角色在你的演艺生涯中,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

  郭采洁:其实我觉得我演完这个角色,她还一直留在我身上,从她那边借来了很多自信。当然她可能也会被解读说只是一味在炫耀或者(追求名牌生活),可是你可以看到她怎么样跟身边的人在相处,她所拥有的一切是怎样分享出去。这个分享真正让她觉得原来她拥有那么多。

  南都娱乐:马上就要新年了,会被被长辈催婚吗?

  郭采洁:结婚?我一直被催。我觉得还是会有一种期待,近期包括演艺圈也一直有好消息,还有我自己的同学朋友,都已经步入婚姻,那我现在还在累计自己的嫁妆。(大笑)

  南都娱乐:有没有跟男朋友讨论过这个事情?

  郭采洁:就是我觉得时间到了,它自然会发生。(你看杨幂[微博]也结了,对此你有急吗?)她就是跟我说,“差不多,就OK了,可以结了。(笑)”我相信每个女孩子从小就等着一个白马王子来然后把自己嫁掉,可是当你真的到了那个阶段了,又会有点却步,不一定是对婚姻的却步,而是对于那种改变的却步。

  南都娱乐:所以你是期待这个改变还是?

  郭采洁:我期待,但是那个未知带给你那种……我好像还要当少女一阵子啊!

  采写_本刊记者 冯颖彬 邱致理 实习生_张瑨 崔书柳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