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节俭!林熙蕾让幼女用大女儿旧物

2014年12月19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熙蕾大女儿(上)和幼女 林熙蕾大女儿(上)和幼女

  新浪娱乐讯 辣妈林熙蕾[微博]二月底生下小女儿蜜蜜,时常在微博中和网友分享育儿心得。12月18日19点53分,林熙蕾通过微博晒小女儿萌照,并透露称:“有2个女儿真好,什么都不用再买了!以前心心的所有的东西现在mila都可以用,从衣服鞋子玩具到发夹。”照片中,小公主笑的非常甜蜜,露出洁白的乳牙,头发上别着漂亮的小发夹,胖嘟嘟的相当可爱。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怒赞“可爱”,也有网友留言称:“等老二懂事了记得也给她买新衣服。”更有网友称:“这才是会过日子的好女人。”

  据报道,2011年3月28日林熙蕾与美籍华人杨晨在马尔代夫完婚。2011年9月3日杨晨证实林熙蕾已于8月31日剖腹产下重3060克的女婴。2014年2月26日上午10点16分林熙蕾在台北剖腹产下次女,女儿体重3080克。(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林熙蕾节俭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