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复出助力公益 声音微弱自称紧张

2014年12月22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复工 柯震东复工
柯震东当店长 柯震东当店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经历吸毒案后,21日上午选择以公益活动复工,他与某基金会青少年一同购物,担任一日店长。长达4个月闭关,让柯震东直呼紧张,“毕竟有段时间,很久没拿麦克风了”。

  柯震东面对媒体时声音明显比过去微弱许多,偶尔下巴还会略微抽搐,看得出来还在调整状态。但现场与小朋友互动让他放松不少,还有死忠粉丝守在店外为他加油打气,让柯震东笑开怀。

  近来致力公益活动,但还要多久,才会重新出现在大銀幕,柯震东回应称:“时间跟剧本当然还是希望,因为我还蛮爱演戏的。”

  日前媒体报道柯震东将到大学演讲,他向九把刀演练却大崩溃,挨批“蛮烂的”。柯震东解释是因为面对熟人演讲特别尴尬,对象若是学生应该会好一点。他为演讲准备半个月,认为自己不会讲话,九把刀建议他幽默一点,柯震东无奈道:“但我就不幽默,不知道怎么改,把想说的跟大家说就好”他自谦没资格对大学生演讲,只是“分享”,分享内容是自己23年人生经历,“重点会是这3年跟这3个月”,不避谈自己犯的错误。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公益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