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我要看看是哪个男人有幸娶到依晨

2014年12月25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于10月29日订婚的国民女神林依晨,选在圣诞夜这天和未婚夫林于超举办结婚宴,和订婚一样都在台北国宾饭店,不同的是这次婚宴由夫家主导,一切内容保密到家,也不开放媒体,因此白天迎娶时还发生狗仔与现场拿伞工作人员冲突事件,不过冲突到晚上同样没有少,大批媒体守在饭店门外,其中有饭店人员驱赶摄影师时动手推人,双方引发口角。

  而新娘林依晨早在中午十一点多就先行进入一群媒体扑了空,想等艺人赴宴却只等到黄子佼一人,他说:“因为订婚时有事,所以依晨交代我结婚一定要到!我也要来看看是哪个男人这个幸运能娶到依晨,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孝顺又照顾弟弟。”至於黄子佼什麼时候能有好消息,他说:“因为耿如还年轻,想拼事业,我们目前还没这个计划,好在我身体还健康还行。”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婚礼黄子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