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相聚!叶童老公左拥妻子右抱刘嘉玲

2014年12月25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童夫妻与刘嘉玲 叶童夫妻与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下午,叶童的丈夫陈国熹在微博晒出夫妻二人和刘嘉玲[微博]的亲密合照。陈国熹张开双臂将叶童和刘嘉玲拥在怀中,叶童与丈夫亲昵贴面,比出剪刀手张大嘴巴卖萌,而刘嘉玲侧头微笑,女神范十足。据悉,刘嘉玲和梁朝伟[微博]夫妇与叶童夫妇是多年好友,常常互相到家里做客。今日圣诞节,似乎是好友们相约共聚。

  网友们留言:“CC,要不要那么孩童。”“左拥右抱哈哈!”“CC每一次出场都是特殊的样子,不过还是好爱好爱的说!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Where is梁朝伟?(偷笑)在拍照吗?”(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叶童陈国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