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爱人共度圣诞 郭可颂住同一屋苑

2014年12月26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新男友陪伴过圣诞节,熊黛林自是要悉心化装,留下美好回忆了。 有新男友陪伴过圣诞节,熊黛林自是要悉心化装,留下美好回忆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最近终于再觅得新男友的熊黛林(Lynn),今年圣诞不再孤单等爱的呼唤。昨天(12月25日),熊黛林与新男友郭可颂在家中一起吃饭,熊黛林不用特意攻“城”,皆因她与身家过亿的商人郭可颂都同住在嘉亨湾,两人是左邻右里。昨晚(12月25日),记者致电问熊黛林是不是与男友一起过圣诞?她甜蜜地承认:“和爱我的,还有我爱的人一起度过。”十分浪漫。

  虽然旧爱郭富城近日又惹绯闻,备受不实传闻困扰,但熊黛林(Lynn)已放下旧情,所以也懒理郭富城的绯闻。她昨晚(12月25日)就为自己打造圣诞女郎装,放在微博与朋友分享,心情明显非常好,与前两天因身体不适及爱犬Cookies病倒显得心事重重,实在是判若两人。原来这两天还在休息中的她,与新男友郭可颂更频密约会,两人还巧合地同住嘉亨湾,所以拍拖都分外方便。

  与“郭”姓特别有缘

  熊黛林与姓“郭”有缘,现任男友郭可颂与郭富城同姓郭,更两人都属运动型,还有共通点都爱车,而身家过亿的郭可颂,要经营家族生意也十分忙碌,连日来记者发现两人虽同住一个屋苑,但没有结伴出外逛街,男方则陪熊黛林的好友出外。

  郭可颂陪熊黛林好友逛街

  郭可颂有明星姐姐郭可盈,他的外形也很有星味,而昨天(12月25)熊黛林与郭可颂共度第一个拍拖后的浪漫圣诞节,也选择在家中吃饭没有出外。记者昨天(12月25日)致电问熊黛林是不是与男友在家中过节?她以短讯回复:“我每到过年过节,都会和爱我的,还有我爱的人一起度过,今天也不例外。”再问熊黛林放假这段日子,拍拖是否特别开心?她回复:“过两天就要开工了,今年好旺,好忙、好开心,希望以后年年都这么开心。”(颖颖)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郭可颂郭富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