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为尔冬升庆生 男神抿嘴轻笑魅力足

2014年12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青云为尔冬升庆祝生日 刘青云为尔冬升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29日)是香港导演尔冬升的阴历生日,尔导在微博晒出好友一起过生日的合影,其中刘青云[微博]出席生日聚餐现场道贺。照片中尔导喜上眉梢,刘青云抿嘴轻笑,场面其乐融融。今天凌晨,香港艺人江美仪转发尔导微博,祝“尔导,生日快乐!”

  12月28日是尔冬升57岁的阳历生日,当天尔导在微博说:“一个字:祝今天生日的人快乐!我送给自己的礼物是‘全天躺在床上睡觉’”。尔导阳历生日补觉,阴历生日与好友聚餐,这个生日过得实在充实。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尔冬升生日刘青云祝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